EA未来十年计划 主推《星球大战》游戏

  EA首席财务官布莱克·约根森(Blake Jorgensen)日前表示,未来十年将推出多款《星球大战》的游戏。

  由于之前EA已与迪士尼签署了为期10年的《星球大战》品牌授权协议,刚刚上市的《星球大战 前线》显然只是双方合作的第一个成果。布莱克·约根森在出席美国旧金山举行的“瑞银全球技术大会”(UBS Global Technology Conference)时接受了记者采访,他说:“这对我们是一个很大的激励,我不认为世界上还有谁没有听说过《星球大战》的新片即将上映。”

  “我们与迪士尼的授权协议长达十年之久。首款推出的《星球大战 前线》只是款传统风格的第一人称射击游戏,而我们的目标是打造更多的系列续作,以及围绕这一品牌的其它风格游戏,平台将涵盖游戏机、电脑和移动端。对我们来说这是一次很大的机遇。”

  此外,布莱克·约根森还透露,迪士尼的授权范围包括《星球大战》的过往内容和未来内容,其中还有像《星球大战 侠盗一号》这样的衍生外传。但EA重申不会采用传统方式直接将影片改编为游戏,而是会将影视作为游戏的参考。

  根据此前的报道,EA旗下的BioWare、DICE和Visceral三家工作室都将参与开发《星球大战》的授权游戏。其中,BioWare打造的网游《星球大战 旧共和国》目前正在运营;而DICE制作的《星球大战 前线》已经面世。

[编辑:Bkhalo]
上一篇:《魔甲时代》重装机甲大乱斗 玩的就是PK 下一篇:FF14 3.0今日上线直升50级 主题曲CG公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