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石原恒:精灵宝可梦GO将加入玩家对战模式

  《精灵宝可梦:GO》将迎来新一轮系统更新,精灵宝可梦公司首席执行官石原恒和在本周二接受了《华尔街日报》的采访,在采访中他透露了《精灵宝可梦:GO》更新的一些细节。

  石原称《精灵宝可梦:GO》已经新添加了交友系统,现在精灵宝可梦公司正计划推出玩家之间的对战系统:

  “战斗是我们在《精灵宝可梦》系列中做得最好的部分之一,”石原恒和在接受采访时说,“谨慎评估任何可能增加游戏难度并且对休闲玩家进入游戏构成障碍的游戏特性非常重要。”

  《精灵宝可梦:GO》多人模式已经经历了一段时间的研发,在今年七月Niantic Labs资深员工阿奇特·巴尔加瓦表示多人功能即将迎来早期测试,但是仍旧有许多工作要继续完成。“多人模式仍旧处于探索阶段,我们仍在努力寻找实现这种模式的最佳方式。”巴尔加瓦说,“现在我们了解到多人战斗会非常有趣,当两支不同的队伍来到道场并且合作部署小精灵进行战斗,他们能够更快拿下更为强力的道场。”

  不知多人对战系统开放后,《精灵宝可梦:GO》是否会迎来大批玩家回归呢?

[编辑:GEM]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