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源记》新服今日19时预约 萌系精灵系统前瞻

  年末将近,《桃花源记》最新资料片即将上线,在众多玩家的翘首以盼中,其中的“精灵系统”首次被摘下面纱,露出庐山真面目! 一场萌系精灵故事即将开演,让你萌爆桃源!《桃花源记》新服“金枝玉叶”今日19时开启预约,海量福利就位助你一展宏图!

萌宠精灵
萌宠精灵

  萌系担当 领略神奇幻境之光

  据传在桃源人迹罕至的深处,居住着一群萌哒哒的精灵,冥冥之中有一股强大的精灵之力无时不刻在保护着这群可爱的小居民,使其生活免受外界的干扰。令人为之称奇的是它们身上焕发的光芒,见者就会陷入幻境。在关键时候,得到它们的鼎力相助,将会使你战斗力倍增。

助战好伙伴
助战好伙伴

  新服抢注享特权

  在2015年12月2日19:00至2015年12月4日11:00期间,玩家可以抢先登陆游戏并创建角色,抢注你心仪的名字,为入驻本次新服:万剑归宗(极速双线)做准备。抢注到的角色名字将会替玩家保留到新开的服务器中。

  同时,在12月4日开服前提前抢注的玩家进入游戏即可获得100金券和预约专属礼包奖励。(活动仅对本次新服有效)

新服钜惠
新服钜惠

  乐游币超值套餐 免费送价值12888金券豪华包

  绝对超值的乐游币套餐,最多直接赠送24888金券,任意套餐再送价值12888金券的套餐赠送豪华包 (内含稀有召唤兽火灵狐与拉风蓝狼坐骑,更有500金券等丰厚奖励!)详情请前往游戏内福利中心回馈大礼界面查看。

  引燃萌系狂潮,《桃花源记》精灵系统,为你而战为你萌!今日19时,新服“金枝玉叶”预约火爆开启!

[编辑:一一]
上一篇:《天下3》门派归宗技逆转乾坤 定档新资料片 下一篇:西楚霸王荣膺中国游戏十强 最受期待网游
分享到:

桃花源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