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重返恐龙时代:生存冒险类手游《石器世界》

  目前手游市场上的像素风游戏着实不少,《我的世界》、《像素生存者》等都是其中的代表作,不过日后喜欢像素游戏的朋友有了一款新选择!近日,挑战我们生存技巧和游戏智商的《石器世界》(StoneBack)已经正式登陆双平台!

  从游戏名中的“石器”就可猜到,本作的背景发生在远古的石器时代,玩家将与史前恐龙为伴,努力生存下去、见到第二天的黎明!

  游戏的玩法也非常简单,利用手中的道具砍伐树木、击碎岩石制作屋子以及武器,躲避或击退来袭的食肉恐龙。而到了夜晚你可以趁着大部分恐龙睡着,举着火把前往白天无法进入的地区,搜索获得更多的材料道具。

  游戏中不仅要躲避各种危险恐龙,玩家还要寻找食物保持充足的体力完成各种搜集任务。相比《泰拉瑞拉》,这款游戏的系统比较简单,也更适合新手玩家体验。当然已经是生存游戏的老司机们也不妨入手一试,看看诸位在恐龙时代生存多久吧。

[编辑:GEM]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