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进度第一公会Exorsus:萨维斯倒下我们懵了

  作为翡翠梦魇的终极BOSS,萨维斯可谓是站在众BOSS之巅的男人,然而就是这样一个强大的存在却仅过了12小时就倒在了一群战斗力更爆表的毛子手下。在俄罗斯公会Exorsus完成世界首杀史诗难度萨维斯后,全世界再一次见证了战斗民族的惊人战斗力。昨日国外网站Method.gg放出了他们对拿下首杀的简短采访。他们表示对于史诗模式的萨维斯就这样被推倒自己也很惊讶,他们认为萨维斯的难度甚至不如塞纳留斯。

以下为采访全文:

  “谈到萨维斯——我们并没有利用BUG击杀或是其他的方法,不过说起来史诗模式下的萨维斯不论是能力还是机制都是非常简单的。说实话,1%时我们非常期待他出现一些“隐藏阶段”(我们在此之前已经脑补了很多隐藏阶段的技能),可是他就这么死了……不过说起塞纳留斯,对于他的开荒真的非常地艰难。整体而言,我们已经为这个副本筹备了非常长的时间(大约一个月),所以我们还是对自己在欧服取得世界第一的成就非常高兴。”

  说起Exorsus对于翡翠梦魇的准备工作,相比其他的竞争对手确实非常用心。在首杀大热门Serenity和Method上周玩H翡翠梦魇竞速赛玩得不亦乐乎的时候,他们在疯狂地Farm大秘境积累装备,终于在面对萨维斯时达到了世界第一的全团866装等。不论从态度还是努力程度上,Exorsus都获得了与他们付出相匹配的回报。

  究竟真的是萨维斯实力不济,还是毛子们在谦虚我们不得而知,不过他们无疑为我们展现了强大的战斗力。让我们再次恭喜Exorsus获得史诗萨维斯的世界首杀!

[编辑:GEM]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