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游戏王》人气高 20周年纪念计划备受期待

  早在2015年KONAMI官方就曾宣布,2016年将会为纪念《游戏王》系列诞生20周年推出一部剧场版电影,两部手机游戏,一部PC游戏。不过截止目前,2016年的前三个季度已经过去,KONAMI的《游戏王》20周年纪念只有那部剧场版《游戏王:次元的黑暗面》如期上映。两部手游的其中之一《游戏王:决斗链接》在今年3月18日开启事前登录后,原定4月正式上线,却一路跳票直到今天也并未成功上线,期间只有一次面向iOS与安卓的测试,与在TGS2016参展再博人一波眼球。另一部手游却没有任何消息。

  不过前不久《游戏王》20周年纪念计划的后半部分终于有了消息,主机游戏《游戏王:决斗者的遗产》将移植登陆Steam,而同名手游将在PC版登陆后不久,于iOS与安卓端登陆。这也将是2004年《游戏王混沌力量:城之内篇》发售后首部《游戏王》官方PC单机游戏。

  《游戏王:决斗者的遗产》与《游戏王:决斗链接》使用的快速规则不同。是一部使用正统《游戏王》大师规则3的游戏,主机版本的《游戏王:决斗者的遗产》最早推出时收录了截止2015年2月The Secret Forces补充包的6600余张卡,涵盖第一到第五世代,使用TCG禁卡表,且主机版游戏一直在利用在线更新补充新卡。

  《游戏王:决斗者的遗产》的PC与手机版本应该也会保持卡池更新使游戏内环境与实卡环境持平,毕竟KONAMI当年运营PC端游《游戏王Online》就因为游戏与现实卡池不同步,但玩PC网游的投资额却与实体卡牌几乎相同而惨败。

  《游戏王:决斗者的遗产》PC版本与移动版本预定今秋上市,不过今秋可是快要结束了。从《游戏王:决斗链接》看,20周年纪念作品全员跳票至21周年才发行也不是没有可能。

  不过好在《游戏王:次元的黑暗面》这部剧场版动画赶在20周年年内上映了,此电影10月13日也将于香港公映,有条件去香港又对《游戏王》系列有兴趣的玩家,可以去香港观影,毕竟买电影票必定附送的卡“青眼亚白龙”,比电影票本身还贵。

[编辑:GEM]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