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野外的地下城网游 《地城英雄》5月8日激萌封测

  今日,韩国Eyasoft全新动作萌游《地城英雄》正式宣布,将于5月8日开启激萌封测。爽快的打斗、丰富的PVP玩法、激萌的人物将在五月凶萌来袭。官方近期将开展多项激活码发放活动,感兴趣的小伙伴们要早点准备啦。5月8日《地城英雄》邀你一起萌动起来!

  早在3月份首测时,《地城英雄》的野外地图及丰富的野外玩法就得到了玩家们的高度青睐,通过首测时收集的玩家反馈,韩国Eyasoft对游戏做了进一步的调整和改善,包括优化野外玩法的规则、调整游戏界面、改进战斗效果等等,此次激萌封测想必会给玩家带来更好的游戏体验。

  抢码快速通道>> http://card.yzz.cn/fahao-3219.html

  激活地址 http://act.dh.17joyou.yzz.cn/event/20150421act/account_activate.aspx

  客户端下载>> http://dh.17joyou.yzz.cn/download/

  游戏官网>> http://dh.17joyou.yzz.cn

  有野外的地下城网游!

  【还在站街?刷本?试试有野外的地下城!】

  单从《地城英雄》的命名来看,绝大部分玩家可能会认为这是一款无野外的副本游戏,每日疲劳值消耗之后就只能站街发呆或者做生产......这样想你就错咯~!《地城英雄》在每座主城之外都设定了大型的野外地图,同时根据野外地图衍生出了丰富的玩法:野外PK、阵营战、世界Boss、采集生产等等,其多元的PVP和PVE玩法,一反传统地下城网游留给玩家的印象,让《地城英雄》更加吸引玩家的眼球。

有野外的地下城网游 《地城英雄》5月8日激萌封测

  《地城英雄》每张野外地图都有世界Boss镇守,击败世界Boss需要公会成员齐心协力,成功击败世界Boss会有丰厚的奖励,因此,世界Boss所在地也常常成为公会角逐的战场。

有野外的地下城网游 《地城英雄》5月8日激萌封测

  《地城英雄》每日开启的野外阵营战,让野外变得热闹非凡。不过,为了保护新手玩家,阵营战按等级分配了不同的地图。阵营战中,成功击杀敌对阵营守护兽、且己方守护兽能存活到最后的一方,所属阵营的全体成员将会获得丰厚的奖励。

有野外的地下城网游 《地城英雄》5月8日激萌封测

  野外除了奖励丰厚的任务之外,还散布着丰富的矿藏和制作材料,供玩家进行生活制造。野外矿石产出的随机性很高,运气好的玩家有可能福星高照获得制作传说级别武器的矿石。

  【激萌人物 酷炫动作】

  《地城英雄》的人物为三头身造型,萌动且正义感十足,将极大地满足二次元宅男宅女们的幻想,在Q萌正义的外表之下,个个都是卖萌扮酷的高手——多达14种风格迥异的特色舞蹈和22种萌酷表情,让《地城英雄》多才多艺的小可爱满足你任何时机任何场所卖萌的机会。

有野外的地下城网游 《地城英雄》5月8日激萌封测

  作为一款动作网游,《地城英雄》主要技能以无锁定为主,有着出色的打击感及流畅的操作体验;技能也以范围攻击为主,带给玩家更强烈的击打快感。同时,游戏包含一键切换姿态、英雄觉醒、实时格挡、战斗硬直等多种PVP专项属性,让玩家体验到真正的PVP乐趣。

  六大职业视频:

  【占城为王 坐地分金】

  在激萌封测中,新副本、新Boss、新剧情批量来袭。其中,多达100余座地下城可供玩家占领,未来,这些地下城还将成为阵营之间争夺的焦点。

  此外,不得不提的是游戏的“地下城RP累积玩法”,作为《地城英雄》不同于其它传统地下城网游的最大不同之处,玩家通关副本后如果对掉落的装备不满意,即可选择RP累积,这样下次通关副本的时候将有更大机会获得更高品质的装备。

有野外的地下城网游 《地城英雄》5月8日激萌封测

  【PK,让地下城沸腾】

  《地城英雄》本次激萌封测将开放的PVP玩法很丰富,包括攻城战、阵营战以及野外PK等,而攻城战更是《地城英雄》有别于传统地下城网游的另一大特有玩法,攻守双方将多达四支公会,真正的百人战场将最大限度的提升攻城战的激烈程度,是玩家在封测期间决不可错过的游戏体验。

有野外的地下城网游 《地城英雄》5月8日激萌封测

  【关于《地城英雄》】

  《地城英雄》是韩国《露娜Luna》开发商Eyasoft打造的3D萌系动作MMORPG新游,游戏将Q萌的人物和激爽的打斗完美融合,打造出一个很萌很暴力的新奇世界。游戏采用Hack&Slash无锁定战斗模式,具有超高的打斗自由度和激爽的打斗感,随手拈来的连招、华丽的技能表现、一键切换武器等要素的加入,让操作极具乐趣。

  《地城英雄》中文官方网站:http://dh.17joyou.yzz.cn

[编辑:小智]
上一篇:《龙武》5月新服今日首开800万福利清凉一夏 下一篇: 新版本来临《奇迹MU》 神弓天降法神出世!
分享到:

地城英雄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