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RO手游来袭!《RO仙境传说:奥丁之矛》预告片公布

  《仙境传说(RO)》可谓是网络游戏中的开山经典之作,时至今日RO系列仍然有着数千万的粉丝,这无疑让它成为了玩家和厂商最爱的题材之一,尤其是别具特色的画风与玩法,也让它得到了极高的评价。近日,RO系列开发商GRAVITY公布了由NEOCYON打造的《仙境传说》官方手游——Ragnarok:Spear of Odin《RO仙境传说:奥丁之矛》,并曝光了首个游戏预告片。

  官方还透露了,《仙境传说:奥丁之矛》历经两年以上的开发时间,为了能表现出的经典精神,并带给玩家更好的游戏体验,开发团队经过了多次优化,期待能尽快与玩家见面。与其他同类型的手游相比,《仙境传说:奥丁之矛》在战斗模式方面采用了 Hack and Slash 的模式,以增加游戏的打击感并让玩家更加融入游戏。此外,《仙境传说》中那些经典的 200 多种经典魔物,也会以全新的 3D 模组重新登场。

  与端游作品类似,在游戏中玩家在达到 15 级后,剑士可选择转职成为骑士和圣骑士,魔法师可选择转职为超魔导师和妖术士等高阶职业,并且可以开始享受换装的乐趣。制作团队指出,目前已至少开发了 100 多种套装,数量也陆续新增中。

  在游戏之中,超过 15 个以上的《仙境传说》经典副本也会登场,玩家可通过 MMORPG 核心玩法即时组队战闯关副本。本作也继承了《仙境传说》原作的卡牌系统,经过更新优化后重新亮相。此外,玩家在村庄可与其他玩家进行对话和交易,这也是游戏的另一个特色。

[编辑:GEM]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