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贵身份象征 敏乐《仙境物语》称号系统

  敏乐游戏《仙境物语》是经典网游RO的正统续作,将RO的点绘风格进行重制,使游戏画面更加明亮可爱,细节刻画更加清晰。全新的称号系统让怪物卡片更具收集价值。双线32服【依斯鲁得】今日10点华丽开启,快来拯救米德加兹吧。

  双线32服依斯鲁得:http://www.haha33.yzz.cn/ro/kf1/index.html

  海量福利礼包抢先拿:http://www.haha33.yzz.cn/ro/card/

  在敏乐游戏《仙境物语》中玩家可以获得的称号有很多,玩家可以在收集卡牌获得各种称号。也可以参加活动获得相应的称号。在游戏中玩家可以参加多人活动公会战,而公会战胜利之后就会获得众神之王的称号。

  敏乐游戏《仙境物语》中卡片种类繁多,对于可以直接镶嵌在装备上的卡片,玩家自然是很重视,这直接关系到战力提升问题。但是对于那些用不到的卡片,玩家们千万不要随意舍弃,可以进行收集,同时还能获得各种称号

  卡片系统中有个收集功能,当玩家每个分类的卡牌收集完毕的时候就可以获得当前的称号了,称号在卡片收集满了之后直接点取就可以了。不过每种分类的称号必须在前一个称号的卡牌全部激活后才能领取下个称号,所以玩家需要有大量的耐心去收集这个卡片。

  关于敏乐游戏《仙境物语》

  敏乐游戏《仙境物语》是经典网游《仙境传说》的正统续作,是真正的Q版网游王者之作。《仙境物语》保留经典RO体验,职业进阶、GVG、BOSS战等经典设定,融入更多崭新玩法,让玩家重温与RO初恋的感觉。

  敏乐游戏《仙境物语》官网:http://www.haha33.yzz.cn/ro/

  敏乐游戏《仙境物语》官方QQ群:299434147,拿出手机QQ扫一扫速加群,一起游戏一起聊!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财富许愿机 敏乐《天书世界》收集七龙珠 下一篇:神将随手可得 《倍儿爽三国》今日新服开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