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火柴人也爱打球!《火柴人篮球2017》月底上架

  开发商Djinnworks近日公布了一款旗下手游新作,这款名为《火柴人篮球2017》(Stickman Basketball 2017)的手游将于本周四正式登陆移动平台。

  本作是一款运动策略游戏,玩家在游戏中将会知乎一群可爱的小火柴人在游戏中比赛,夺下篮球比赛的最后冠军。游戏的控制非常简单,玩家只需要控制不同的火柴人就可以轻松的完成传球、上篮、头球、扣篮等多种动作。

  玩家可以自己设定不同的球队,并带领自己的球队成为梦幻之队。玩家可以从115种不同的技能之中进行选择,让不同的球员学习不同的技能,训练队员们之间的默契,让他们可以在场上默契合作。本作还支持4人连线,让玩家可以和朋友合作游戏。

  本作预计会在10月20日上架,对应IOS和Android双平台。

[编辑:GEM]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