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痛快的大喷一场!奇葩手游《噢...先生!侮辱》

  奇葩游戏《噢...先生!》是一款仅用了42个小时就开发出来的小成本游戏,这它原本只是一个参赛的项目,没想到游戏中毫无节操的玩法成了这款游戏最大的卖点,在玩家中获得了无数好评。近日,开发商Gambitious带来了它的续作《噢...先生!侮辱》(Oh…Sir!The Insult Simulator),目前该作已正式上架苹果商店。

《噢...先生!侮辱》
《噢...先生!侮辱》

  据悉本作在玩法上,将会延续前作1V1对战骂街模拟,在游戏中,两位玩家分别操作一名角色,在系统给出的一些词语或词组中选择一部分组成一句极具讽刺意味的语句。让自己这方的角色说出来之后就可以用格斗的形式攻击对手。游戏会根据语句的“损人”程度给出相应的攻击数值对对方造成伤害。有趣的是如果仔细看就会发现,该作中的那些对话虽然一个FXXK、SXXT之类的粗口都没出现,但双方显然是在进行嘴炮对战。这种不带脏字的互相吐槽,还颇能体现那种有些无厘头的美式幽默。

《噢...先生!侮辱》
《噢...先生!侮辱》

  当然除了这些内容之外,游戏不仅将加入全新的多人联机模式和5位全新角色,还将根据基础词汇产生出衍生词组连击、暴击等全新玩法,彻底将两人对喷演变成群体伤害,想一想还有点小期待呢!

《噢...先生!侮辱》
《噢...先生!侮辱》

  目前本作已经正式登陆IOS平台,售价为12元,感兴趣的玩家可以去尝试一下。

[编辑:GEM]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