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埋藏多年的伏笔!加基森日报曝光炉石红色法力水晶

  昨天公布的加基森晚报中提到了红色的法力水晶,在报纸正文的最后一段,中文版翻译作红色法力石,有玩家突然意识到这个红色的法力水晶在游戏中已经存在很久了。回想一下你所有玩过的棋盘,是不是有印象了。

  这是最原始的几个棋盘之一——丛林,左上角的石像眼睛是一颗红色的法力水晶,可以点下来。

  这是NAXX的棋盘,左上角的骷髅眼窝中藏着一颗红色的法力水晶。

  这是GVG的棋盘,右上角的传送装置可以变出红色的法力水晶,这在手机版体现的更明显,因为不会出现别的东西。

  探险者协会两张地图之一,左上角的石头机关,可以点出红色法力水晶。

  另一张探险者协会的地图,右上角的书房,点击地板上的机关,芬利爵士的相片会滑上去,下面藏着一颗红色法力水晶。

  有人说这个红色法力水晶其实是传说标志的那个水晶,其实不是的,给你们做个对比。

  所以红色法力水晶是暴雪埋藏很久的一条线索,到底这个跟蓝色的法力水晶有什么区别呢,炉石是否会出现一种新的资源?万智牌等卡牌游戏都是有不止一种资源。还是说炉石将迎来新的交易方式?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编辑:GEM]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