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任天堂总裁:超级马里奥跑酷将超过精灵宝可梦GO

  近日,任天堂社长君岛达己在接受彭博社采访时表示,希望《超级马里奥跑酷(SUPER MARIO RUN)》可以和Niantic开发的《精灵宝可梦:GO》一样受欢迎。此外他还表示:“《精灵宝可梦:GO》刚推出的时候,我们都很意外他竟然能如此受欢迎,而《超级马里奥跑酷》的游戏主角是马里奥,这是我们非常重要的品牌IP。”

蒂姆·库克在宫本茂的陪同下试玩《超级玛丽奥奔跑》
蒂姆·库克在宫本茂的陪同下试玩《超级玛丽奥奔跑》

  《口袋妖怪》和《超级马里奥》系列都是陪伴我们成长的童年系列,也同样是世界范围内都非常受欢迎的超级大IP,不过对中国玩家来说,由于谷歌服务受限导致大部分人无法体验《精灵宝可梦GO》,不知《超级马里奥跑酷》是否也会重蹈覆辙。

《超级马里奥跑酷》
《超级马里奥跑酷》

  《超级马里奥跑酷》即将在12月登陆150余个国家,现在确认将支持日文、英文、德文、法文、西班牙文、葡萄牙文、义大利文、荷兰文、俄文等多种语言,虽然《超级马里奥跑酷》对于谷歌系统的要求远没有《精灵宝可梦:GO》那样高,但是否支持中文依旧是个未知数。

[编辑:GEM]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