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怪物猎人三消手游《怪物猎人物语》将于冬季发布

  11月8日消息,日本游戏厂商CAPCOM宣布,旗下手游新作《随行兽Drop 怪物猎人物语》(オトモンドロップ 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 ストーリーズ)预注册人数已经突破了10万人,目前官方已正式公布全新的预注册特典奖励。

《随行兽Drop 怪物猎人物语》

  本作是《怪物猎人物语》的衍生游戏,是一款三消类的游戏新作。玩家只要将相同的随行兽头像连在一起就可以将他们消除,让角色对怪兽发动攻击。游戏中玩家可以选择多种不同的怪兽,并且还会有必杀技可以使用。游戏的下一个预注册目标为15万人,届时将会向所有玩家赠送限定装备传说的大剑。

《随行兽Drop 怪物猎人物语》
《随行兽Drop 怪物猎人物语》

  本作将会在今年冬季开始上线,届时将会登陆IOS和Android双平台,参与预注册的玩家可以获得丰厚的特典奖励。

[编辑:GEM]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