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手游《航海冲突》事前登录开启 预计下周四上架

  由韩国游戏厂商JOYCITY制作的新作手游《航海冲突(Oceans & Empires/오션앤앰파이어)》近日开启了事前登录活动,并将于17日正式上架。

  预约特典

  游戏正式上线后,玩家城堡等级到达5级时会自动获得2,500金币12,000粮食、12,000木材各5个、加速1小时20个等奖励。

  游戏介绍

  《航海冲突》是一款策略海战手游,玩家将成为领地领主,开发领地、制作战列舰、训练士兵强化自己的战斗力在海上争霸。

  玩家可以和好友组成联盟一起在海上争霸,游戏中除了战争系统外还有贸易系统。厌倦了打斗游戏的玩家可以选择贸易模式支持自己的联盟,实现了多样化的‘航海冲突’可以让玩家自行选择喜欢的方式进行游戏。

[编辑:GEM]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