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日本外挂公司社长遭警方逮捕 非法盈利近千万元

  今年6月,日本有一名21岁大学生因开发《智龙迷城》外挂被捕,不过开发商并未因此停下维权脚步。就在本月10号,日本知名外挂开发公司Ghost Router的社长被神奈川警方逮捕,该社长也成为日本第一个因有组织业务妨害游戏公司而被逮捕的人。

  据悉,Ghost Router开发的外挂可以让玩家随意修改自己的角色,或者是通过论坛下载其他人的数据。同时外挂完全自动,即便Game Over也可以不消耗任何石头无限次数复活,使用了这个外挂无课玩家几乎是瞬间变成GM ,完全不用在游戏中氪金抽卡强化角色。

  而且该外挂分为普通版和专业版两个版本,靠着外挂收费的Ghost Router盈利近千万日元。至于Ghost Router公司社长如何判罚及对开发商的赔偿数目,目前日本检方还未透露更多相关信息。

[编辑:GEM]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