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创意解谜游戏:《小红回家》正式登陆全平台

  在过去的几个月中,《小红回家》(Cubway)一直都很平静,但是现在,它不仅仅在Android上发布,而是在所有的平台上都能免费下载。

  《小红回家》是一款迷你解谜游戏,游戏里设置了崇尚简单美学的游戏场。玩家的任务是操控一个红色的小点,带领它穿过各种障碍物到达红色的回字形方块。

  令人兴奋的是《小红回家》可以使用苹果编辑器编辑,该功能已经在96个国家发布,并且在没有做任何市场营销的前提下被推广了237次。现在,这款游戏将于12月15日登陆windows10系统,大家可以免费下载,这和手机端是一样的。

  此外,伴随着安卓版本游戏的发布,我们还将看到一个有着55个关卡、三个备选结局、三种不同级别难度、以及更多故事情节的全新更新。

  该游戏已经在苹果应用市场和谷歌市场发布,大家可以免费下载。感兴趣的玩家赶紧前去下载吧。

[编辑:GEM]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