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猪资讯中心

动画《食戟之灵》第三季最新宣传片公开

由米谷良知(Yoshitomo Yonetani)执导,安川正吾(Yasukawa Shōgo)担任总编剧的电视动画《食戟之灵(Food Wars)》日前正式放出第三季最新宣传片,紧张气氛蔓延,远月十杰挑战赛正式开始。

水户郁魅力与薙切绘里奈


宣传片时长1分25秒,远月十杰首次集体亮相,幸平创真(Yukihira Souma)带领着田所惠(Megumi Tadokoro)、薙切爱丽丝(Alice Nakiri)、黒木場涼(Kurokiba Ryou)等将向他们发起挑战。还有远月学园例行学园祭等内容曝光,而远月十杰与幸平创真他们亦敌亦友的关系,让剧情看起来更加精彩。

幸平创真


电视动画《食戟之灵》围绕家中经营餐馆的中学生幸平创真展开。在其父亲心血来潮叫他进入厨艺专校远月学园学习后,幸平创真就过上了每日不断与他人进行料理对决的生活。动画第三季将于10月3日开始播出。

如需转载,请联系叶子猪 编辑部。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