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猪新闻中心

《乐高漫威超级英雄2》季票中将包含漫威电影宇宙人物

漫威电影宇宙正在入侵《乐高漫威超级英雄2(LEGO Marvel Super Heroes 2)》!这次季票中将出现大家熟知的电影中的英雄们,他们来自《复仇者联盟:无限战争》《黑豹》和《银河护卫队2》,并且后续还会有很多角色加入。

华纳兄弟(Warner Bros)在纽约动漫展上展示了这款游戏的部分内容,并确认本作季票的价格为14.99美元,其中包含6个扩充包和4个角色包。这6个扩充包都基于漫威电影宇宙电影或电视节目,包括:


《银河护卫队2(Guardians of the Galaxy Vol. 2)》

《黑豹(Black Panther)》Black Panther

《复仇者联盟:无限战争(Avengers: Infinity War)》

《蚁人与黄蜂女(Ant-Man and the Wasp)》

《斗篷与匕首(Cloak and Dagger)》

《离家童盟(Runaways)》


四个人物包包括:


阿特拉斯特工(Agents of Atlas)

冠军小队(Champions)

时间之外(Out of Time)

经典银河护卫队(Classic Guardians of the Galaxy)


这些DLC将在游戏中添加超过60个人物,这样包括在基础游戏中出现的人物就多达208人。

前作《乐高漫威超级英雄(LEGO Marvel Super Heroes)》因其优秀的视觉效果、有趣的故事和含有155个人气角色而获得了IGN9.0的评分。

《乐高漫威超级英雄2》将于11月17日在PS4,Xbox One和PC平台发售,而Switch版将在圣诞节前发售。

如需转载,请联系叶子猪编辑部。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