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猪资讯中心

实况足球2018世界巡回赛正式开赛

由科乐美(Konami)主办的实况足球2018世界巡回赛(PES LEAGUE WORLD TOUR 2018)已于2017年10月12日正式开赛,率先开赛的是亚洲区预选赛。

实况足球2018世界巡回赛隶属于欧洲冠军联赛官方全球电竞项目(UEFA Champions League official global eSports),这项赛事将从今年的冬季一直持续到18年春季,最终突围者将获得参加明年夏季举办的2018全球总决赛(2018 WORLD FINALS)的资格,在总决赛中将诞生PES 2018世界最佳球员。

实况足球2018世界巡回赛共分为4个赛段,分别是亚洲赛区、美洲赛区、欧洲赛区和全球总决赛。今年的赛事共分为两个类别,分别是1v1个人战和新增加的CO-OP团体赛。各个赛段设有晋级奖金,奖金采用累加模式,具体金额见下表:

亚洲区1v1预选赛第一赛季将由10月12日持续到11月12日,分为初次预选赛、二次预选赛以及周决赛,最终决出亚洲区16强中的7个席位。其中2017全球总决赛的8名选手将作为种子选手直接进入亚洲区16强,东道主自动获得16强中的一个席位。本项赛事举办地点为日本东京。

玩家需要具备科乐美官方账户进行比赛,同时参赛者需要配合官方进行相关采访等活动安排。具体赛事细则及时间安排请查看官方赛事公告。

如需转载,请联系叶子猪 编辑部。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