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猪资讯中心

日本漫画《灵能百分百》将改编为真人电视剧

由ONE创作的日本漫画《灵能百分百(Mob Psycho 100)》近日宣布即将改编为真人电视剧,滨田龙臣将饰演该作主人公影山茂夫。

滨田龙臣


《灵能百分百》是ONE在小学馆Web漫画网《里SUNDAY(裏サンデー )》中连载的漫画,曾在2016年7月改编为电视动画。该作讲述了拥有强大超能力的平凡初中生影山茂夫的故事。

《灵能百分百》改编电视剧将由坂本浩一担任导演,小林史宪担任制片人。该作将使用特摄技术结合视觉特效的拍摄手法,并计划将于2018年1月正式开播。

即将要出演主角的滨田龙臣对于这部作品表示非常期待,制片人小林史宪也表示这是首次加盟这样一部新颖的深夜电视剧,希望能够借助特摄技术和视觉特效制作出一部不输给原作的好作品,而对于原作中战斗场面以外主人公逐渐成长的部分情节,主创们也会用真人电视剧特有的现实描写来表现。

如需转载,请联系叶子猪 编辑部。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