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猪资讯中心

《初音未来歌姬计划FT DX》追加PV摄影新功能

近日,音乐节奏游戏《初音未来歌姬计划FT DX(Hatsune Miku Project DIVA Future Tone DX)》曝光了PV摄影相关的追加功能,玩家在进行PV拍摄时可以调整“PV照片”的尺寸并添加独特的装饰物。

照片尺寸调整

PV回放的时候,玩家可以在暂停画面后任意调整拍摄照片的比例,也可使用1:1或9:16等标准尺寸。

1:1图片


9:16图片


装饰功能

可以在PV上添加歌曲名字、将某一帧设定为封面图片。同时也可以对PV进行扩大或缩小、透明度的调整等处理。

PV封面


PV封面


此外,在PS4 Pro主机上游戏的3D模型质量得到加强,并且可以达到4K级分辨率,玩家所拍摄的图像最高分辨率也将可达到3840*2160大小。

《初音未来歌姬计划FT DX》中将会加入众多人气曲目,包括《Future Sound》《Colorful Tone》等经典曲目,总曲目数量达到了238首。

《初音未来歌姬计划FT DX》预计将于2017年11月22日登陆PS4平台。

如需转载,请联系叶子猪 编辑部。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