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猪新闻中心

《瘟疫公司》PC端半价出售 - 瘟疫公司:物竞天择

《瘟疫公司:物竞天择(Plague Inc: Evolved)》今日迎来折扣活动,现只需要21元人民币就可以购买本作(原价48元人民币)。此折扣活动将截止至10月21日。

《瘟疫公司:物竞天择》是一款将策略元素和现实恐怖元素相结合的模拟游戏。游戏中,玩家要将特殊的病原体投放到地球上,但与此同时地球上的各个组织也会展开抵御病毒的对策。此时需要玩家不断完善自己的病毒并最终攻破人类对病毒的抵抗。

《瘟疫公司:物竞天择》在PC端提供了10 种不同的病原体,并且所有病原体都拥有完全不同的感染方式。另外游戏还拥有多人模式,其他玩家将操控他的病原体和你共同感染世界上的人类,此时需要玩家有针对性地进化自己的病毒击败对手,在这场病毒基因的战争中获得主导权。

如需转载,请联系叶子猪 编辑部。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