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猪资讯中心

PlayStation中国《GT Sport》体验会在京举行

2017年10月18日PlayStation中国《GT Sport(Gran Turismo Sport)》体验会在京举行,索尼互动娱乐(上海)有限公司市场部总监千叶真史先生出席了体验会,为中国的玩家们带来近期PlayStation平台推出的海内外游戏新作。同时,斗鱼平台知名主播——女流、寅子以游戏体验直播的方式,带领粉丝畅游PlayStation体验会,并与玩家互动送出PlayStation惊喜礼品。

体验会上,千叶真史先生带来了这款游戏的详细解读。

除《GT Sport》之外,近期登陆国行的另一款体育游戏大作《NBA 2K18》是此次体验会的另一个亮点。《NBA 2K18》是PlayStation中国与星游纪首次在国行引入的大型球类竞技游戏,通过国行PSN账号或其他地区PSN账号(如港服)购买国行版《NBA 2K18》的玩家,均可登录特别打造的中国本地服务器。中国本地服务器在线匹配延迟很低,且国行版游戏内数据排行榜也会与全球同步,以此尽可能提升玩家稳定畅快的联机对战体验。

在体验会上,千叶先生还展示了国行《NBA 2K18》PlayStation 4特别定制顶盖(黑色版及冰河白版)。

千叶先生还发布了近期PlayStation中国商店的更新内容,包含早前备受好评的PS4动作类游戏《钠克的大冒险(Knack)》的续作《钠克的大冒险-双英与古代兵团(Knack 2)》,和多个国产游戏《光的追迹者(Light Tracer)》《星际浪子VR(Space Jones VR)》等。

游戏发布之外,PlayStation中国还邀请主播女流和寅子作为特别嘉宾,为现场带来了一场“新老司机”的精彩对抗。

“新老司机”对抗赛结束后,两位主播还意犹未尽,现场来了一局《NBA 2K18》线上“绝杀”,湖人队在寅子的操控下以35:16大比分获胜。

如需转载,请联系叶子猪 编辑部。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