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猪资讯中心

《勇敢者的游戏:决战丛林》曝新剧照,宣布过审

改编自1995年上映的奇幻电影《勇敢者的游戏(Jumanji)》的《勇敢者的游戏:决战丛林(Jumanji: Welcome to the Jungle)》日前发布了一组全新剧照,由道恩·强森(Dwayne Johnson)领衔的五位主演悉数登场,同时据网络消息透露,这部影片已经过审,即将登陆大荧幕与内地观众们见面。

老版《勇敢者的游戏》讲述了小镇制鞋厂老板儿子和朋友被“尤曼吉”游戏棋吸进去,直到26年后才重新回家的故事。而新版《勇敢者的游戏:决战丛林》则有了许多全新的设定,之前的老式棋盘变成了电子游戏,而故事的舞台也从现实的小镇改编为虚拟世界。从此前发布的预告片来看,进入游戏世界的每个角色都将拥有独特的技能,设定十分有趣。

《勇敢者的游戏:决战丛林》由道恩·强森、凯文·哈特(Kevin Hart)、凯伦·吉兰(Karen Gillan)、杰克·布莱克(Jack Black)、亚历克斯·沃尔夫(Alex Wolff)等人共同主演,影片将于今年12月20日北美地区上映,有望引进。

如需转载,请联系叶子猪 编辑部。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