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猪资讯中心

Netflix计划在明年推出30部新动画 - Neo Yokio

Netflix计划在明年推出30部全新原创动画。

据外媒报道,这家流媒体巨头计划将在2018年投资80亿美元制作原创项目,其中很大一部分将用来制作新动画。据了解,Netflix在动画领域的项目收视率一直都很不错。

Netflix近期推出的原创动画《Neo Yokio》由独立乐队吸血鬼周末的主唱埃兹拉‧寇里克(Ezra Koenig)制作,并由贾登·史密斯(Jaden Smith)为主角Kaz Kaan献声。

此外Netflix近期还推出了改编自日本热门动漫作品的真人版电影《死亡笔记(Death Note)》,并且还有消息称东京电视台和Netflix正在共同制作另一部热门动漫作品《灵能百分百(Mob Psycho 100)》的真人版电视剧。

如需转载,请联系叶子猪 编辑部。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