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猪资讯中心

《莉蒂与苏尔的炼金工房》试玩视频公开,官网信息更新 - 莉蒂与苏尔的炼金工房 不可思

日前光荣特库摩(KOEI TECMO GAMES)公开了《莉蒂与苏尔的炼金工房 不可思议绘画的炼金术士(リディー&スールのアトリエ ~不思議な絵画の錬金術士~)》最新试玩影像,同时官方网站上还更新了配音演员们对角色的感想等信息。

在公开的游戏视频中,官方展示了调和、战斗以及角色的活动等游戏内容。相关资料亦可查看IGN中国过往的报道。

战斗


配音演员长绳麻理亚表示能够得到莉蒂这个角色的配音工作感到非常兴奋,最初以为莉蒂是一个蛮腼腆的姑娘,真正接触到角色后发现这个角色非常自信阳光。苏尔的配音演员赤尾光表示非常喜欢角色的人设,配音工作进行的很顺利,期待作品能够得到大家的喜欢。

莉蒂


玩家可在游戏官网查看众多配音演员的评语,同时角色声音试听也已公开。

另外,官方将于10月29日举办游戏体验会,目前已经在游戏官网展开报名活动,在体验会上官方准备了游戏非卖品海报和20周年纪念T恤。

苏尔


《莉蒂与苏尔的炼金工房》预计于2017年12月21日发售,登陆PS4、PSV、Switch平台。

如需转载,请联系叶子猪 编辑部。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