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猪新闻中心

《刀剑神域:夺命凶弹》简繁体中文版发售日曝光

日前,万代南梦宫(Bandai Namco)正式宣布《刀剑神域:夺命凶弹(Sword Art Online: Fatal Bullet)》PS4、Xbox One简繁体中文版(包含数字版)将于2018年2月8日与日本同步发售,PC版于2018年2月23日全球同步发售,PC实体版于2018年2月27日发售。

同时官方公开了PS4中文版首批限定版内容。

PS4独家首批特典

特制限定版包装盒

游戏本体

特制蓝光光碟

游戏原声带

GGO地图

BD&CD收纳盒

特制小册子

桐人&诗音公仔

角色服饰“桐人ALO服裝”“亚丝娜ALO服装”下载码

武器“金色突袭步枪”下载码

《刀剑神域:夺命凶弹》是系列首款第三人称射击角色扮演游戏,故事将以原作中的枪之世界“Gun Gale Online”为舞台,包含角色养成、第三人称射击等要素。

玩家可在本作中自由设定主角,包括主角的性别、体形、发型、服饰等内容。在角色成长方面,升级时会获得CP点数,玩家可以自由分配。游戏中包含STR、VIT、INT、AGI、DEX、LUK等6项能力值,能力值不仅影响角色的强度,也会影响技能的学习条件。

<body><br /></body>

系列经典角色也会在本作中登场,包括亚丝娜。

如需转载,请联系叶子猪 编辑部。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