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猪资讯中心

BioWare公布《质量效应》全新小说 - 质量效应:仙女座

这部名为《质量效应:湮灭(Mass Effect: Annihilation)》的全新小说将在明年上市,它将继续讲述《质量效应:仙女座(Mass Effect:Andromeda)》的故事。

BioWare在官方博客公布:小说由雨果奖作家Catherynne M. Valente执笔,讲述了“Keelah Si'yah”方舟运载2万名奎利、巴塔瑞、德雷尔以及艾柯殖民者前往仙女座(Andromeda)的故事。

BioWare还公布了这段故事的概述:“病原体在方舟上肆意传播,许多德雷尔人都死在了冷冻仓里,同时飞船的系统也发生了故障,这一切都绝非偶然。”

Multiplayer is still getting support.

《质量效应:湮灭》将在2018年6月26日在美国、英国和加拿大上市。随后8月28日,这部小说将在澳大利亚发售。

如需转载,请联系叶子猪 编辑部。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