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猪资讯中心

《恐袭波士顿》曝警力全开特辑

由彼得·博格(Peter Berg)执导,马克·沃尔伯格(Mark Wahlberg)领衔主演的电影《恐袭波士顿(Patriots Day)》日前放出一则“警力全开”特辑,导演邀请当年参与抓捕行动的多名警察参与创作与拍摄,力求在细节上完整还原事件场景。

真实还原全城围捕


从特辑中可以看到,多名警员回忆当年发生事件及追捕细节。在警员回忆的间隙视频不时插入影片镜头,演员出演片段与警员回忆大体一致,进一步佐证主创力求还原的决心。同时还有警员现身拍摄现场,与主创交流拍摄场景的镜头,让电影看上去更加接近真实。

警官回忆当时行动


电影《恐袭波士顿》取材于2013年波士顿马拉松恐怖袭击真实事件。由美国狮门影业(Lions Gate Films)出品,中国电影集团公司进口,八一电影制片厂译制,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发行。影片将于11月17日全国公映。

如需转载,请联系叶子猪 编辑部。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