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猪资讯中心

《妖怪手表破坏者2》店铺特典公开 - 妖怪手表破坏者2 秘宝传说班巴拉亚

日前,LEVEL-5公布了妖怪手表系列最新作品《妖怪手表破坏者2:秘宝传说班巴拉亚 剑/枪(Yo-kai Watch Busters 2: Treasure Legend Banbaraya Sword/ Magnum)》店铺特典情报,不同的店铺将会赠送不同的强力妖怪或周边产品。

特典一:D小狛(民族服装版)、D地缚猫(民族服装版)

特典一


特典二:特制反射板

特典二


特典三:特制贴纸、奖牌

特典三


具体特典内容与店铺情报请至游戏官方网站查看。

《妖怪手表破坏者2》是《妖怪手表破坏者 赤猫团/白犬队(妖怪ウォッチバスターズ 赤猫団/白犬隊)》的正统续作。此前,官方已经曝光了游戏的首发特典以及部分联动情报,D小狛(民族服装版)、D地缚猫(民族服装版)同样可以在数字版游戏中获得。相关报道请参考《妖怪手表破坏者2》公开最新限定妖怪。

《妖怪手表破坏者2》预计于2017年12月7日发售,平台为3DS,售价4800日元。

如需转载,请联系叶子猪 编辑部。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