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猪资讯中心

《银河英雄传说》授权中国公司,将真人影视化 - movies

据外媒报道,科幻小说《银河英雄传说(銀河英雄伝説)》日前已正式授权一家中国公司,并将陆续进行真人影视化,该作或将拍摄成三部曲形式的电影,第一部预计于2020年上映。

真人版《银河英雄传说》的制作方为稼轩环球影业,该公司主要拍摄网剧和网络大电影。据悉,稼轩环球影业公司总裁钱重远本人也是《银河英雄传说》的粉丝,对此他表示:“能够将《银河英雄传说》拍成真人版作品,是我年轻时的梦想,因此现在自己也很兴奋。除了这个作品自身的粉丝之外,也希望之前不知道这个作品的人也能了解到它的魅力。”

《银河英雄传说》是由日本作家田中芳树自1982年起连载5年的长篇科幻小说,曾被多次改编为漫画、动画等影视作品。

如需转载,请联系叶子猪 编辑部。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