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16
手游推荐 

《守望先锋》动画短片莱因哈特的过去

一段新的《守望先锋(Overwatch)》短片在2017年暴雪嘉年华(BlizzCon)上首次播放,讲述了莱因哈特(Reinhardt)的伤感故事,这也是他继续战斗的原因。暴雪(Blizzard)娱乐故事和品牌开发高级副总裁莉迪亚·博泰戈尼(Lydia Bottegoni)说,观众们会在短片中感受到极强的情感波动,这是经过巧妙设计的。

“我们的工作就是让人们感受到一些东西,比如人物的英雄气概,比如伤感情绪,比如为胜利感到欢欣鼓舞。这就是我们的任务,让你们感受到一些东西,而情感波动越大,你们的感受也就越深。”博泰戈尼说。

经常会有人在评论区留言,拿《守望先锋》动画短片的效果与皮克斯影业(Pixar)或是梦工厂(DreamWorks)的电影做比较。这些制作精良的电影能够获得巨大的票房回报,而要是玩家们能够因为游戏短片而喜欢上某个人物,他们就会想要玩这款游戏并购买最新的拓展包。

故事讲述了莱因哈特年轻时候的故事,他那时傲慢而自大,而在经历了一些事后,他终于能够将团队置于个人之上了。但是他成长的代价是巨大的。在一次对抗Omnic的攻击时,莱因哈特的导师鲍德里奇(Balderich)为保护众人而选择独战大型机器部队,最终牺牲。

“我觉得,故事的大部分都在讲述莱因哈特的忠诚到底由何而来,他是继承了鲍德里奇的信念,坚守‘为荣誉而生,为荣耀而死(live with honor, die with glory)’这一誓言。在短片中,我们看到了莱因哈特过去的经历。”博泰戈尼解释道。

从巨锤横扫战场的场面到鲍德里奇的牺牲,短片的每个场景都与主题息息相关,博泰戈尼认为短片的主题就是“忠诚和意志,因为莱因哈特在片中明白了自己的角色和使命,明白了要对团队奉献忠诚。鲍德里奇将守望先锋徽章交给莱因哈特的那个场景对我来说是极具冲击力的。”

短片在实践上也有重要作用:展示出莱因哈特在游戏中是强力的肉盾坦克。

“短片中有很多话都表明了莱因哈特在团队中的角色,他为团队而在、为保护团队而倾尽全力。”博泰戈尼说。“一开始他犯了点错。所以本片的主题应该是他在团队中的角色以及重要性。”

有眼力的粉丝们会发现鲍德里奇在2016年八月第一次出现在艾兴瓦尔德(Eichenwalde),这似乎是专为本片而设计的。不过博泰戈尼说事实并非如此。

“鲍德里奇并不是为了动画故事而专门设计的。在这些故事还未成型时,我们就清楚地明白这些人物的背景和经历。这其中就可以有很多故事可以挖掘了。”她说道。“短片中的战地与艾兴瓦尔德很像,与动画系列中的其他战斗也有很多相似点。本片与《最后的堡垒(The Last Bastion)》动画短片也有一些联系。”

如需转载,请联系叶子猪 编辑部。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