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动画《妖怪公寓的幽雅日常》第1卷光碟套装详情曝光

由桥本光夫执导,山田靖智担任编剧的电视动画《妖怪公寓的幽雅日常(妖怪アパートの幽雅な日常)》此前曾宣布第1卷光碟套装将于2017年12月16日发售。日前官方公开了第1卷蓝光、DVD光碟套装封面及收录详情。

光碟套装细节


据悉,套装将收录动画第1集至第7集内容,特典包含无字幕OP单曲、主演声优感言和寄语等影像及由原作画师深山和香全新绘制封面的16页全彩小册子《寿庄 入住指南》。蓝光版含有2张蓝光碟及1张特典DVD,售价为13800日元(不含税)。DVD套装含有2张DVD光碟及1张特典光碟,售价为12800日元(不含税)。

夕士修炼后不能动被抱走


电视动画《妖怪公寓的幽雅日常》改编自作家香月日轮原著、深山和香作画的同名漫画作品。故事讲述了高中生稻叶夕士偶然住进了人妖共存的公寓“寿庄”后展开的跨越两界的奇妙生活。

如需转载,请联系叶子猪 编辑部。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