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动画《OVERLORD》第2季宣传片释出,18年1月播出

由丸山くがね创作的奇幻冒险类轻小说作品改编的电视动画《OVERLORD》日前释出动画第2季宣传片,并宣布动画定档,将于2018年1月播出。全身骨骼化的不死之王又要开始他的“装”模式。

安纸·乌尔·恭


宣传视频中不仅出现了第1季中已经为观众所熟知的人物,还有不少新加入的人类、灵兽及其他种族角色亮相,安兹·乌尔·恭进一步向人类生活的领域探寻。青年铃木悟已没有第1季中无法登出游戏的焦虑,在安兹·乌尔·恭的外壳下彻底进入“装”模式。

守护者和坐骑


动画《OVERLORD》由伊藤尚往执导,菅原雪绘担任编剧,动画第1季已于2015年7月播出。讲述了青年铃木悟在游戏“YGGDRASIL”彻底关闭后无法登出角色,跟随角色和自己的公会穿越,铃木悟一边不安的扮演安兹·乌尔·恭一边探索冒险的故事。

如需转载,请联系叶子猪 编辑部。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