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4
手游推荐 

DOTA2巡回赛又生变故:PGL赛事将延后举行

  又有一项还未宣布的Major将整整延后一个月举行,根据Dota职业巡回赛网站的信息,PGL Major的比赛日期由2月5-11日延后至3月8-11日。按照原有的赛程安排,这一Major距离ESL One卡托维兹站 Major之前仅仅只有9天,而赛程变更之后两个Major之间的间隔增加到了15天。这也让期间的两个Minor几乎变成了背靠背,不过这并不是什么大问题。Valve还未就此事发表任何评论。

  这是目前为止本赛季第四项发生变动的赛事。之前在11月份,Beyond The Summit取消了原定3月8-11日举行的Major;随后月初的12月4日,GESC宣布两项东南亚Minor“延期”,但未说明具体延期至何时。

  这些变化让原本紧凑的Dota巡回赛有了更多的间隙,但这样一来可供争取的积分就岌岌可危,一旦更多的赛事无法如期举行,那么许多队伍将失去争夺TI8邀请的机会。

  本赛季Valve实施一项全新的赞助赛事的方式:从10月开始至后一年的6月,一共将有16个Major和11个Minor。每项赛事不仅有Valve赞助更多的奖金,而且新引入了一套积分系统以决定TI8的直邀资格,让邀请制度更加透明。

[编辑:GEM]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