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内地首次正式引进巴西电影,《尼斯:疯狂的心》即将定档

近日,艺联公布消息巴西电影《尼斯:疯狂的心(Nise - The Heart of Madness)》即将于明年1月正式引进内地,在全国艺术电影放映联盟旗下的影院进行专线放映,这也是中国首部正式引进的巴西电影。

电影《尼斯:疯狂的心》改编自真实事件,以1944年的里约热内卢郊区的精神医院为故事舞台,讲述了从医学院学习归来的女医生尼斯·达·西尔维拉回到医院工作。她拒绝采用新型高强度电击疗法和额叶切除术来治疗精神分裂症患者,主张用图画、小狗和爱来帮助病人,用爱而非恐惧来治疗病人,开启了一场巴西精神病治疗“革命”,为后世带来了深远的社会影响。

中国艺术放映联盟成立于2016年10月,从第一部专线发行的奥斯卡获奖片《海边的曼彻斯特(Manchester by the Sea)》开始,就建立起自己独特的选片标准,获得了影迷们的广泛好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赵晓宁,叶子猪的动漫影视编辑。从日圈爬回国圈又爬向欧美圈的职业迷妹,各国各类影视作品来者不拒,近期沉迷美漫。


如需转载,请联系叶子猪 编辑部。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