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纷争 最终幻想NT》全新宣传影片上线 - 纷争 最终幻想 NT

日前,史克威尔艾尼克斯(Square Enix)公布了对战游戏《纷争 最终幻想NT(Dissidia Final Fantasy NT)》最新宣传影片“异说之战士们”,介绍了魔法阵营里的众多反派角色们。

《纷争 最终幻想NT》中,众多角色们将被卷入“机械”与“魔法”的斗争中,机械女神玛提莉雅集合了调和阵营的战士,魔法之神斯匹利塔斯集合了混沌阵营的战士。

目前,《纷争 最终幻想NT》正在进行开放性测试,玩家无需PSN会员即可参与。游戏公测将从2018年1月12日一直持续到1月21日。

《纷争 最终幻想NT》是史克威尔艾尼克斯与光荣特库摩的Team NINJA小组合作开发的对战游戏,集合了最终幻想系列历代人气角色。玩家可以自由组建队伍,设定支援角色,选择召唤兽,展开幻想大乱斗。本作支持最多3V3对战。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王正,IGN

中国的游戏编辑。曾览三国群雄,大话西游仙踪。把盏金瓶酒,似梦似幻似空。未醒,未醒,那堪红楼春风。


如需转载,请联系叶子猪 编辑部。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