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7
手游推荐 

动画《鬼灯的冷彻》第2季续篇将于18年4月开播

改编自江口夏实所创作同名漫画的动画《鬼灯的冷彻(鬼灯の冷徹)》近日宣布即将推出第2季续篇,该作将于201818年4月正式开播,随后官方发布了一张预告海报及一张漫画作者所绘贺图。

《鬼灯的冷彻》是江口夏实自2010年起在讲谈社旗下漫画杂志《Morning》上连载的漫画,讲述了阎罗王手下第一辅佐官鬼灯在地狱中充满超级S的日常生活,漫画的故事舞台设置在日本的地狱,其中不仅有许多日本神话、怪谈中的角色出场,还加入了许多中西神话角色,是一部超现实黑色幽默作品。

动画版《鬼灯的冷彻》第一季自2014年1月起开播,第二季自2017年10月起开播,目前第二季第一阶段已正式完结。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赵晓宁,叶子猪的动漫影视编辑。从日圈爬回国圈又爬向欧美圈的职业迷妹,各国各类影视作品来者不拒,近期沉迷美漫。


如需转载,请联系叶子猪 编辑部。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