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TIGER & BUNNY》开启新动画项目

在2017年 NHK 电视台举办的 你最喜欢的动画 活动 中,《TIGER & BUNNY》 横扫榜单荣获第1名,随后在年末的“喜欢的动漫角色”选举中,男主角镝木·T·虎彻和 B arnaby B rooks J r . 又分获了第1名和第5名。作为一部已经是六年多前开播的老动画, 《TIGER & BUNNY》 可谓是人气爆棚。

近日, 《TIGER & BUNNY》 官方宣布即将推出全新动画项目,也就是说,盼望已久的粉丝们很有可能会等到新一季动画。

《TIGER & BUNNY》日升动画制作的原创动画作品, 2011年4月2日起 开播。讲述了在一个大都市中,一群拥有过人能力的超能英雄们的故事。尽管是以欧美常见的超级英雄为主题,但 《TIGER & BUNNY》 仍拥有许多有趣的设定。在动画中,不同的能力者们将身着 赞助商出资提供的印有商标的战斗服,为了守护众人而出动 同时, HERO TV 电视公司 则会同步直播英雄们的战斗画面,并以综艺节目的形式为英雄打分排行,设定十分新颖。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赵晓宁,叶子猪的动漫影视编辑。从日圈爬回国圈又爬向欧美圈的职业迷妹,各国各类影视作品来者不拒,近期沉迷美漫。


如需转载,请联系叶子猪 编辑部。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