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动画《恶魔人Crybaby》特别映像释出

根据永井豪创作的经典漫画作品《恶魔人(DEVILMAN)》改编的动画《恶魔人crybaby(DEVILMAN crybaby)》日前释出特别映像,黑暗系画风略显压抑,看人间究竟谁是恶魔。

命中的相遇


视频中故事主线渐渐明朗,各式各样的恶魔现出真身,来到人间,不动明与飞鸟了邂逅,恶魔与撒旦的终极之战一触即发。后半段还有不少不动明变身恶魔人与恶魔进行战斗的画面闪现,武力值爆表。

恶魔人与恶魔战斗


《恶魔人crybaby》由汤浅政明执导、大河内一楼担任编剧。声优阵容已确定:内山昂辉为男主角不动明配音,而男主的好友飞鸟了则由村濑步配音。动画将于2018年1月5日开始配信。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刘园园,叶子猪的动漫影视编辑。热爱解谜类游戏、动漫和小说,最近正在努力刷《闪之轨迹2》奖杯的轻微强迫症人士。


如需转载,请联系叶子猪 编辑部。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