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94
手游推荐 

《移动迷宫3》曝“迷宫众生”海报,角色拼图暗示生死 - 移动迷宫3:死亡解药

由20世纪福斯电影公司(20th Century Fox Film Corporation)出品,韦斯·波尔(Wes Ball)执导,迪伦·奥布莱恩(Dylan O'Brien)、托马斯·桑斯特(Thomas Sangster)、卡雅·斯考达里奥(Kaya Scodelario)、李起弘(Ki Hong Lee)、罗莎·萨拉扎尔(Rosa Salazar)等原班人马主演的好莱坞科幻动作电影《移动迷宫3:死亡解药(Maze Runner:The Death Cure)》将于2018年1月26日全国上映。继之前发布的剧情回顾长图之后,官方再次发布一款全新的“迷宫众生”海报。海报以破败的灰色高墙为背景,以托马斯为首的迷宫系列人物集体亮相,红色人物头像拼接构成整体。而其中部分角色被划掉,暗示着逆反过程中不可预料的危机与角色结局的难测。

海报玄机体现用心之处 终篇升华打造年度佳作

“迷宫众生“海报”


此次曝光的角色海报中,颓废破败的灰色之下带给人一种压抑之感。第一、二部主角以头像拼接形式完成整个构图。透过海报,我们共同见证了一路走来所出现的人物,其中有逝者、背叛者、囚禁者、幸存者。托马斯,纽特,米诺,布兰达四位年轻人居于中央,海报左右角是战斗力爆表的右臂与豪尔杰两位大叔,众人将重新组队吹响反攻号角。

怪物被放出


在前两部影片中被黑暗势力吞噬的角色全部用显眼的涂鸦划掉,还有着略显杂乱的阴影。生与死穿插,死亡阴影与旺盛斗志交织,瞬间扩大了影片的惊悚悬疑效果。托马斯带领众人重返迷宫,呼之欲出的真相即将破冰,人类试验计划这个巨大的谜题终将浮出水面,寓意十足。值得一提的是,海报中将背叛者特蕾莎也纳入了被划区域,眉目间被画上一条浓墨重彩的一笔,这样的设置是否揭示了某种结局呢?

米诺命运引网友期待 人气爆款再掀粉丝狂潮

此次伴随海报放出的还有一段关于米诺的短视频,作为托马斯的左膀右臂,米诺在前两部中的表现收获不少粉丝,忧郁的眼神,灵活的动作给人以一种绝对的安全感,强悍的战斗指数体现在被雷劈也能安然无恙。此次的终篇将分为两条故事线,主要部分围绕托马斯杀回迷宫。其次,米诺被捕后的命运也揪着不少观众之心。此次的短视频中,米诺处于地下廊道中,昏暗的灯光一闪一闪,嘈杂而有规律的声音充满诡异,大门神秘拉开,是什么未知恐惧让米诺开始疯狂奔跑?托马斯众人与米诺里应外合能否顺利过关?

米诺奋力逃跑


《移动迷宫(The Maze Runner)》改编自美国小说家詹姆斯·达什纳(James Dashner)同名畅销小说,从第一部林间斗士越过高墙闯过迷宫,到第二部焦土试炼中与丧尸大战,与死亡奔跑,节奏紧张刺激令人窒息,各种反套路也时刻牵动着观众内心,使得前两部影片在内地与北美积攒大量人气。此次作为终章的《移动迷宫3:死亡解药》不同于前作主角们一直在逃跑、恐惧中度过。在看到WCKD视生命如草芥,面对特蕾莎倒戈,米诺被擒,托马斯终于觉醒,逃避不能解除危机,只有反抗才能彻底清除毒瘤。

《移动迷宫3:死亡解药》不止有悬疑、惊悚、动作等必备元素,还加入了友情与世界的双选题,以勇气回归、揭露真相完成期待。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刘园园,叶子猪的动漫影视编辑。热爱解谜类游戏、动漫和小说,最近正在努力刷《闪之轨迹2》奖杯的轻微强迫症人士。


如需转载,请联系叶子猪 编辑部。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