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5
手游推荐 

2D 平台游戏《Rabi-Ribi》确认将登陆NS平台

CreSpirit日前公布消息,维晶娱乐(Winking Entertainment)将会在任天堂(Nintendo)Switch平台推出2D横轴动作弹幕游戏《Rabi-Ribi》。

《Rabi-Ribi》最早是在PC平台推出,是一款难度颇高的弹幕平台游戏。在游戏中玩家扮演兔子艾莉娜,她某天被变成了人形态,并进行冒险,游戏中充满2D横轴银河恶魔城闯关元素,也有一些角色培养成长因素,玩家可以收集道具来让艾莉娜变强,另外还有一只名为Ribbon的小妖精协助主角,她可以使用远程子弹来提供一定量的输出。

《Rabi Ribi》最初于2016年1月登陆了PC平台,之后在2017年9月的时候登陆了欧洲的PS4/PS Vita平台,并于10月登陆了北美地区。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王洋 ,叶子猪游戏编辑,最近在发愁是去乐园还是回海拉鲁。


如需转载,请联系叶子猪编辑部。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