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4
手游推荐 

RNG新教练被喷:再对小狗有偏见我就骂你!

  1月8日,RNG战队官博宣布了前IM教练孙大勇加入皇族并担任总教练的消息。对于这位韩国籍教练可能有些人会感到陌生,但当年IM就是在他的带领下一年内三连跳杀入世界赛,而且前任RNG教练风哥也曾公开表示孙教练算是他的恩师,所以这样一位有实力的教练加入,对RNG来说无疑是一件好事。但就在官宣后不久,却陆续出现了批评和抵制这位教练的声音,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

  原来此前孙大勇教练在韩国OGN的一档采访节目中曾经谈到过中国战队和选手,而且在节目中他表示Uzi对于RNG来说是绊脚石一样的存在,无法控制,并且会把自己当成“主人公”,否则就会发火:

  这段采访曝光后,不少RNG的粉丝和狗粉认为他对Uzi抱有偏见,担心他成为教练后Uzi会被“穿小鞋”,纷纷在官博留言表示自己的不满:

  但也有玩家表示是粉丝们太玻璃心,因为在韩国严格的电竞环境下,任何发挥不好或者状态不好的选手都会被严厉训话,连Huni、Faker等这样的明星选手也不例外:

  平心而论,小狗目前的心态与S3、S4时期已经不可同日而语,现在的小狗在心态和打法上都已经成熟了很多,并且也愿意为了团队牺牲拿出功能性的英雄,这一点是所有观众都看在眼里的。不过孙教练指出选手的不足指出也并没有错,只有能够发现问题并勇于发声、勇于改变的教练才能带领队伍走得更远。最后,祝福S8赛季RNG能在孙教练的带领下取得更好的成绩!

[编辑:GEM]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