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电影《南极之恋》发“致纯爱”海报及预告

由赵又廷、杨子珊联袂主演的爱情电影《南极之恋(Till The End Of The World)》日前发布一组“致纯爱”版海报,南极绝境,两人冰雪中相依为命。同时,官方还放出一则“唯爱冒险”版预告,困境之中不畏惧死亡,畏惧的是失去你。

致纯爱海报


海报以冰天雪地的南极作为背景,上半部分是赵又廷和杨子珊在风雪中绝望、神伤的样子。下半部分是只能看到带有人像剪影的远景镜头,一幕是赵又廷推着杨子珊在冰川上前行;另一幕是赵又廷背着背包回到杨子珊身边。

每一步都险象环生


相比海报营造的悲伤情绪,预告中的氛围更显凄凉。被困在无人南极绝境,加上杨子珊饰演角色如意腿部受伤,两个人一个是希望对方能活下去,一个是希望两个人共同活下去。从视频中可以看到富春(赵又廷饰)为了回到如意身边,经历雪盖塌陷掉下冰崖、冰川碎裂坠入海里,狂风暴雪,生命垂危,都因为想起如意只剩一人而奋力求生,两个人离开谁都活不下去。

两个人是命运共同体


电影《南极绝恋》由宸铭影业(上海)有限公司、北京摩天轮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和和(上海)影业有限公司等公司共同出品,关锦鹏监制,吴有音执导,本片同时也是中国影史上第一次在南极实景拍摄的长篇电影。影片将于2018年2月2日上映。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刘园园,叶子猪动漫影视编辑。目前正在为新番太多,追不过来而苦恼。


如需转载,请联系叶子猪 编辑部。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