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9
手游推荐 

《怪物猎人:世界》与《洛克人》展开合作

日前,卡普空(CAPCOM)宣布《怪物猎人:世界(Monster Hunter:World)》与《洛克人(Rockman)》展开合作,将在《怪物猎人:世界》中推出洛克人风格的随行艾露装备。

本次合作是以洛克人的经典形象为原型,通过3D点阵图描绘的洛克人风格随行艾露装备,造型复古的洛克人在怪物猎人的世界里格外独特。

此外,游戏还会因玩家装备的武器种类变更背景音乐,怀旧的8 bit时代的洛克人带领玩家重温经典。

《洛克人》合作内容将在特定时间内提供活动任务免费下载,任务具体发布时间暂未公布。

《怪物猎人:世界》首个免费更新怪物“恐暴龙”亦将于2018年春推出。

IGN中国已经发布了《怪物猎人:世界》的测评,本作获得9.5分,游戏呈现了无比新颖的画面、感觉和规模,同时又很好地把握住了那些深受粉丝喜爱的精髓,这是一场能让你完全沉浸其中的旅程,一如之前所有的《怪物猎人》游戏那样。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王正,IGN

中国的游戏编辑。曾览三国群雄,大话西游仙踪。把盏金瓶酒,似梦似幻似空。未醒,未醒,那堪红楼春风。


如需转载,请联系叶子猪 编辑部。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foreign/201801-128690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