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怪物猎人:世界》或将允许玩家重新捏脸

在2018年台北电玩展期间,《怪物猎人:世界(Monster Hunter World)》的制作人辻本良三(Ryozo Tsujimoto)在舞台活动结束后接受了媒体采访,对游戏的相关问题做出解答。

在本作中,许多玩家都发现自己在创建角色时捏的脸,和实际游戏中的有些差别。对此辻本良三表示:“玩家在创建角色时,可以使用确认表情的功能进行预览。这个问题我们收到很多回馈,会考虑要不要加入重新捏脸的功能。”

此外,辻本良三还透露,目前没有《怪物猎人:世界G》的相关计划,官方会着重为本作推出多个大型更新。

《怪物猎人:世界》的评分9.5分:它呈现了无比新颖的画面、感觉和规模,同时又很好地把握住了那些深受粉丝喜爱的精髓。这是一场能让你完全沉浸其中的旅程,一如之前所有的《怪物猎人》游戏那样。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foreign/201801-129175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