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16
手游推荐 

《守望先锋》联赛处罚三位选手及一位教练

近日《守望先锋(Overwatch)》联赛对三位选手和一位教练采取了处罚措施。

达拉斯燃料队(Dallas Fuel)队员xQc将被禁赛四场,并被勒令为其在联赛的直播中和社交媒体上进行的种族歧视行为支付4000美元的罚款。主办方表示:“这并不是xQc第一次被禁赛,在联赛的第一阶段中,xQc也曾因为其对休斯顿神枪手队(Houston Outlaws)的成员使用恐同言论,遭到过禁赛四场并支付2000美元罚款的处罚。达拉斯燃料队随后让xQc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停赛,来提高对他的处罚力度。

而另一位达拉斯燃料队的队员Taimou也因此前在个人直播间中发表恐同言论,在事发一个多月后被迫道歉。而洛杉矶斗士队的Silkthread则因为与他人分享暴雪账号而被罚款1000美元。

除了选手以外,休斯敦神枪手队主教练TaiRong也因在网上发布对广岛核爆的不当言论引发了众多玩家的强烈不满。鉴于这名教练对此事自发道歉,并且承诺向广岛和平文化基金会捐赠1000美元,联赛主办方只对其进行了严重警告的处罚。

如需转载,请联系叶子猪 编辑部。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foreign/201803-133130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