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5
手游推荐 

《盗贼之海》玩家数量突破200万

在正式发售一周以后,《盗贼之海(Sea of Thieves)》玩家数量已经突破了 200 万。在游戏发行首周,就有超过 100 万名玩家登陆并游玩了这款游戏。这也使得《盗贼之海》成为了微软公司在 Windows 10 系统上发行的第一方游戏中最畅销的一款。

但在这款游戏大获成功的同时,许多玩家抱怨游的戏玩法单一,内容少,可供购买的饰品少并,而且还会出现一些网络连接问题。昨天,一些玩家购买游戏通行证后仍无法进行游戏,而且还出现了会导致游戏崩溃的问题。

Rare 工作室在此前的声明中也提到了这些问题:“我们知道玩家们如此热烈的反响为我们带来了不小的挑战,并暴露出了一些漏洞。我们已经修复了这些漏洞,并会继续应对新挑战。 Rare 工作室正在努力解决任何会影响到玩家体验的问题,这也是我们工作中的第一要务。”

如需转载,请联系IGN 编辑部。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foreign/201803-1353458.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