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堡垒之夜》玩家针对高致死率陷阱提出多种建议


这一令人震惊的变动几乎没有引起玩家们的注意,粉丝们对此表示一头雾水。游戏中的陷阱往往是致命的,如果一位玩家在无法使用盾牌进行保护的情况下掉进陷阱里,那么等待着他的将是立即死亡或被击倒。现在陷阱的伤害下调后,生命力高的玩家有机会从陷阱中逃脱,但这依然很难。

玩家们一直在想办法改变这一局面。在游戏社区中有粉丝表示陷阱应设置稀有度,蓝色稀有陷阱伤害为100,而金色传奇陷阱则是150。也有人表示陷阱的伤害随着时间的推移而增加,在三分钟后达到100点伤害,并以显眼的颜色进行标识。

同时也有人在思考官方做出调整的意图是什么。有人认为Epic可能打算设计一套全新的陷阱,比如拯救世界模式中的火焰陷阱或冻结陷阱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王正,IGN

中国的游戏编辑。曾览三国群雄,大话西游仙踪。把盏金瓶酒,似梦似幻似空。未醒,未醒,那堪红楼春风。


如需转载,请联系叶子猪 编辑部。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foreign/201805-1407405.shtml